企业旺旺
嘉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嘉兴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嘉兴家居日用

嘉兴病历密集柜承重的要求

  • 公司:嘉兴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1:21:33
  • 所在地:嘉兴
  • 标题:嘉兴病历密集柜承重的要求
  • 来源: 嘉兴招商新闻 >嘉兴家居建材 >嘉兴家居日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嘉兴病历密集柜承重的要求详细参数,JcumEwOhYr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家居日用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嘉兴病历密集柜承重的要求信息.

基本参数
  • 密集柜

    消费品







密集柜密集架材料选用要求:
 (1)金属钢板
  钢板均选用上海宝钢优质冷轧钢板,其中立柱1.5mm,搁板、挂板、门面、顶板、护板1.0mm采用宝钢冷轧板,轨道座3mm冷轧板,底盘3.0mm。
 (2)传动机构
 ①传动轴:采用Φ25,45#精钢制圆轴,加工精度为3.2,经热处理调质,HB220-290。
 ②链轮:采用链轮为12-48齿45#钢,经锻压精密加工成形,回火去除应力,加工车、滚齿、插键槽、去毛齿、齿部经高频淬火HRC60-62。
 ③轴承:采用P204E级轴承。
 ④链条:采用Φ8.5,节距12.7摩托车滚子链条。
 ⑤摇手体:离合器折叠半转式手柄,停用摇把可停于垂直位置。
 ⑥紧固件为45#、Q235-A钢化零件。
 ⑦连接管:采用优质钢管,表面镀锌防腐处理。
 ⑧滚轮为HT200铸铁,经加工成型。hsxmi
智能密集柜智能密集架的操作注意事项:
1)智能型多功能电脑控制密集柜采用220v±5%,50HZ总电源.内部采用高36V,底5V直流电。请确保您的电源与密集柜使用电源相匹配。
2)非专业人员请勿开启线路板,电子元件的防护板,如确需开启,建议与本公司技术人员取得联系后再进行操作。
3)雷暴期间,为避免意外发生,请临时切断电源。
4)请使用带地保护的三芯接地电源插座。
5)在未安装湿度的密集柜中,请注意库房湿度的变化,以免造成电器元件的故障和事故。
6)在密集柜传动机构刹车制动开关关闭情况下(在未装列锁保护装置情况下),请切勿使用电动控制,以避免损坏传动机构与电动控制配件。
7)需经常检查红外保护装置是否有效,以确保工作人员的人身。
8)注意所用电脑的防护,以免您的数据库及控制受损。
9)密集柜出现异常声音,气味,烟雾时,及时切断电源进行检验,排除后再使用。
10)勿将梯子,资料车等物品遗忘在密集柜间,此时强行关闭,密集柜会受损(装有压力传感或物品防不会损坏物品)。hsxmi
智能密集架操作系统故障或损坏当主机因丢失操作系统文件、操作不当、中、非正常关机等导致操作系统故障或操作系统损坏时,应对操作系统进行修复、恢复或重新安装。维修方法分别是:利用主机自动的系统还原、系统恢复功能或恢复光盘将操作系统恢复到正常状态。
  利用系统安装光盘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查明主机丢失的数据文件,并将其还原到操作系统中,使操作系统正常启动。利用杀进行杀。2、智能密集架控制系统故障或损坏当控制系统出现故障而无法正常使用时,一般采用以下几种方法解决:可将损坏的控制系统卸载干净,然后重新安装控制系统。
  可对损坏的控制系统所丢失或损坏的文件进行修复,使控制系统恢复正常功能。3、数据故障当智能密集架控制系统调用的数据库出现故障时,一般采用以下几种方法解决:将数据丢失或损坏的文件修复。将数据库重新与控制系统关联,并正确配置。
  重新安装数据库,并正确配置数据库。4、智能密集架、列控制主机故障控制主机故障多因异常关机或非正常使用导致,一般体现在无法关机、局部器件不能工作、产生异常、发声等。故障多反映在主板、电源、内存、CPU、各端口等,控制主机故障一般需要人员进行维修。hsxmi
密集柜使用中的几点注意事项现在很多朋友进行文件等物品存储的时候才会使用到密集柜,而在我们进行使用的时候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今天就来一起看看这些知识吧。1、在猛烈的阳光下会令表面褪色,直接影响它的耐用性,所以无论采用哪种材料制造,都不能长期摆放在窗户旁边,尤其房间朝向西面的,就更要避免。
  2、摆放影音器材的位置也要远离窗户,原因有两个:1)是由于电视机的荧光屏被光线照射时,会产生反光的效果,令人欣赏电视节目时眼睛不舒服。2)靠近窗户会沾染尘埃,下雨时,雨水更可能溅到其上面,影响其操作,甚至发生漏电的现象。
  3、市场上的产品大多以手动为主,使用必须得当,如房子太低,就要留意吊灯的高度太低会妨碍走动。吊灯安装在中间位置,光线会更平均。至于吊灯的高度,理想的距离与密集柜顶部面大约50-60厘米,太高的话可能会令人感到耀目,太低又会撞到头。
  4、它的轨道部以方便活动。艺术柜有两层的话,层以平视能看到里面放置的物件为理想高度,第二层则以手举高即可拿取到东西为佳。hsxmi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